Daily Beauty







胡歌是一位中国大陆的演员,在电视连续剧《仙剑奇侠传》中饰演李逍遥而成名。他还为此剧唱插曲《六月的雨》,并因而踏入乐坛。后又在《仙剑奇侠传三》的真人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角景天,被戏称为仙剑专业户。








英皇艺人白冰。顶着梦想中国头号美女、高智商美女光环而签约英皇,因形象清纯酷似韩国演员金喜善而被誉为中国的小金喜善。初涉影坛,一部《爱情呼叫转移》展示了她本色的一面;新版红楼开拍,历经层层遴选以“一支浓艳冠群芳,蝶绕蜂拥耀玉堂。 但使铅华能洗尽,蘅芜苑里自留香”出演薛宝钗,完美古典造型给国内影视带一股清新之风;2008年与罗嘉良、苗圃出演英皇大戏《完美结局》;贺岁电影《爱情左灯右行》,与邓超联袂,上演纯真年代同窗深情,亦与黄渤搭档,再现美丽天使在人间;在成龙监制的电视版《神话》中,变身倾国倾城的玉漱公主,穿越时空,与胡歌演绎旷世爱情神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Home | 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09 Nicholas's Blog |Designed by Templatemo |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.Net